伪命题(看置顶)

首页 私信 归档

【水果组】记录一个水果糖

  很早之前想的梗了……
  大概是橘子没遇到恋人之前,菠萝在海上遇到了风浪,然后船沉在扶桑附近
  于是菠萝就随着海水漂流到扶桑,重伤溺水,被橘子捡回去了
  被橘子照料,不久之后菠萝就醒了过来。不过因为语言不通,大概两个人会用肢体语言交流(应该是菠萝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需要什么,而橘子完全不怎么会于是就尽量照顾对方)
菠萝毕竟是语言天才,于是用了不是很多的时间,就能进行基本的交流
  他说的第一个日语词汇是“右京”
  之后两人可能进行的是日常一般的发糖生活,菠萝说自己是一个冒险家,可能会拉着橘子讲很多他的光辉事迹。橘子一直因为被不治的肺病折磨所以从来没有对生抱有希望,并且认为自己会一个人死去。但是菠萝开朗的性格,大概会,成为一种阳光一般吸引他的存在。
  他有些感受到活下去的乐趣了。
  之后可能会经历一些波折,总之肯定是菠萝先告白,右京在夜里昏黄的灯光下可以看到对方被染金的眼睛。
  很美,又富有生气。
  虽然心中泛起涟漪可是又很快消退下去。他不会是个长命的人,这样的心理阻隔着他看向自己真实的内心。
  菠萝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于是我们可以自己脑补一些心路历程,总而言之菠萝成功的让橘子有了一些生的希望(大概也是因为橘子愿意相信菠萝),被问及答复时橘子垂下眼眸

  “我大概……也是喜欢你的。”

  很好,这很好,这下就很好办了
  菠萝的船队大概是知晓了他们沉船的消息,于是来到扶桑接菠萝离开。
  菠萝没告诉橘子,然后借口给船队说多待两天
  然后……

  然后两天之后,正值日出之时,橘子醒来的时候,已经在不知道哪片海域上了。
  听说目的地是长安城。
  菠萝这招很好,招呼都不给打,直接掳走橘子,爽啊:D

  “世界那么大,”青年感叹一般地说道,发被朝阳镀上一层金边,那张笑脸恍惚之间迷了他的眼,“我想和你一起去看,右京。”

  他大概是真的被迷醉了,下意识的应道:

  “好,我陪你。”


很好,he,he!!!!!多好!!!!水果组的he!!!!!
如果问橘子那不治的肺病咋整,没事,我们不是有小鹊鹊嘛:D
扁鹊:“……”
于是,我来问
有人要写这个梗嘛!!!!!有人嘛!!!!!。
一句话,谁写,我帮你改成漫画,不嫌弃的话。

评论(2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