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命题(看置顶)

首页 私信 归档

方舟企的人设
下面是文设和语音资料

代号:刃「Sword」

星级:五星
性别:男
年龄:26
身高:180cm
种族:萨卡兹
出身:卡兹戴尔
战斗经验:12年
面板:
[血量]  A
[攻击]  S
[防御]  B
[法抗]  D
ps:S=5,A=4,B=3,C=2,D=1,最高限制不可超过14
[再部署时间]慢
[部署费用]18
[阻挡数]1
[攻击速度]快
基建:
【刀剑收藏家】进驻加工站加工精材料时,副产品的产出概率提升80%

体检报告: 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客观履历
刃,前萨卡兹雇佣兵,因刺穿性源石病来到黑山羊治疗,在刀术上有很高的造诣,能够在刀上附着特殊的源石技艺,于治疗期间通过干员考核。除了本人交付的一份个人资料外履历缺失。
干员,刃,现作为近卫干员,为黑山羊履行合约内容。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任命助理 …如果有什么需要协助的任务请尽管派遣给我。

交谈1 是的…我不是很擅长和人交流。通常在战场上也不需要这种能力。能真正了解我的,只有我的这把“燚”…他已经跟了我很多年了。

交谈2 …您需要多加小心,我能感受到,这艘舰船上有对您不怀好意的人。错觉…不,博士,对任何人都不能放松警惕。…黑山羊是用什么手段筛选干员的?

交谈3 我不像一个萨卡兹?经常听到有人这么评价我,虽然我不太了解所谓的萨卡兹到底在众人眼中是一副怎样的面孔…不过我就是我,从来都是这样。

晋升后交谈1 博士,如果有机会…来看看我的刀剑收藏品吧。

晋升后交谈2 我原本以为我所珍视的一切,已经埋葬在卡兹戴尔那片罪恶的土地里,而我也理所应当背负着一切的罪恶匍匐前行…矿石病,就是对我犯下罪孽的惩罚。可是看起来,博士,哪怕是我也有可以重新开始的可能么…?

信赖提升后交谈1 我的左眼,博士很在意么?我察觉到了,您一直或多或少的留意这里。这是很久之前的伤了……或许只有彻底杜绝了战争,才会少一些这样的战争牺牲品吧。

信赖提升后交谈2 经过漫长的时间,从卡兹戴尔来到这里,我已经游历了许多地方。雇佣兵的生活没什么特别的,拿钱办事,只是这样而已。而很多时候,仿佛已经被杀戮迷失了双眼,在失去一些东西的时候,前方的道路也不甚明晰…

信赖提升后交谈3 黑山羊甲板上的夜空,很美,很瑰丽。这里没有断肢残臂,也没有每日梦回中无辜者的哀嚎,我不曾臆想过我能以这幅身躯看着这些美丽的风景,我很幸运,陪着我的不再只有刀了……博士,谢谢你。

闲置 …睡着了?没事,我就在这里守着,不会有人打搅你的。

干员报到 我是刃,前萨卡兹雇佣兵,现因合约而驻留黑山羊。还有?不…我已经说完了。

观看作战记录 我会牢记的。

精英化晋升1 晋升,我么?…我知道了,需要我做什么?是要斩断敌人的四肢还是用刀把他们的肉一片一片剜下来?嗯…并不用…?那我会保护博士的安全的。

精英化晋升2 您这么看重我,感谢。作为回报,我不会让任何人有伤害你的机会,以我的刀起誓。

编入队伍 久违的多人作战…

任命队长 您是把大家的性命交到我手上了吗?

行动出发 我会完成任务,不论对手是谁。

行动开始 和过去的任务目标相比,这种程度不是很困难。

选中干员1 了解。

选中干员2 需要我斩开什么?

部署1 明白。

部署2 谨慎行事。

作战中1 想要看看我的收藏品么?

作战中2 这种事,我很擅长。

作战中3 我会赎罪。

作战中4 你已经死了。

4星结束行动 结束了,任务成功。

3星结束行动  您的理论很完美。

非3星结束行动 胜利就是最好的讯息。

行动失败 …快带人撤离,我挡住他们,快走!

进驻设施 我可以带刀进来么?差不多四面墙那么多…

戳一下 唔?

信赖触摸 …博士最近很温柔呢。

问候 早上好。

标题 明日方舟。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